bg0auo

用生命换来的亿万富翁

https://bbs.ylnet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88224

他是个亿万富翁,却是用兄弟们的生命换来的。13年来,在我内心深处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,它让我一直惴惴不安。

; ` 2003年3月,美国对伊拉克开始狂轰,电视台、移动信号等设施全部被炸毁。伊拉克3600万人口,为了解战况,人们纷纷购买“卫星天线”,收看邻国电视。

战争如火如荼地进行着。一周后,乌鲁木齐来了四位神秘的土耳其商人,踏遍了所有华凌市场、商贸城等“卫星天线批发店铺”,还有一个他们常来咨询的地方,就是我们翻译公司——信达雅。

! T,在华凌,有家兄弟俩开的“家用电器店”。兄弟俩容貌俊美,尤其是哥哥更为出众, 见过他们的女孩,无不犯花痴。店里忙的时候,总有些妖艳的妹子来帮忙。

哥哥叫陈少华,弟弟叫陈少青,俩人的生意不错,老毛子也特别喜欢他们的商品。所以,兄弟俩也常来信达雅印刷、翻译些简介等。

夜色的灯光,让酒店显得格外光怪陆离,人生的命运也是如此。我应邀参加陈少华兄弟们的聚会。包厢内,电视正播放着伊拉克战争的实况报道,陈少华搂着一位身材火辣的混血美女正专注地看着。对战争的评论,兄弟们争议激烈。

4 “兄弟们,安静些!前几天,有件奇怪的事,让我百思不解!”陈少华说着,并同时吸了一大口香烟,又缓缓吐出一个个漂浮的烟圈,显得神秘异常。

  “什么奇怪的事?”兄弟们几乎异口同声地问道。

  “几天前,我做了一笔自开店以来,最大的买卖,860万!”没等少华说完,周围惊讶声一片,大家的气氛顿时高涨起来。

 “可是,我一分钱没挣上!土耳其商人太精了!他们买了我10万个‘家用卫星天线’,批发价120元/个,我跳楼价86元给了他们!和厂家商量,860万生意,只给我3000元劳务费,唉,还算没白干吧!”陈少华叹了口气,表情显得很无奈。

  我忍不住插了话:“土耳其商人精明!全世界有名,胜过犹太人!”

  兄弟们也按捺不住,不约而同地问着,尤其是那位混血妹子更为好奇,“买10万个‘卫星天线’?土耳其能用这么多?!”

“对,这就是我百思不解的问题所在!”陈少华说完此话后,空气似乎一下子凝固了,变得安静下来,大家的目光转向我。

我端起酒杯向大家示意了一下,“你们叫我来,没错!这秘密,我知道!”说完,我便一饮而尽,继续说:“土耳其商人是要把10万个‘卫星天线’运到伊拉克出售, 价格1700元/个!”

  兄弟们瞪大眼睛,“啊?……”、“我操!……”整个酒桌沸腾了。

  这笔买卖,土耳其商人除去运费等,在伊拉克至少能挣上亿元,而陈少华只挣了3000元!这是一个什么概念?!

7 Q$ # ?一首欧美流行慢摇女声音量被忽然放大,一帮20来岁的兄弟们开始骚动起来,身材火辣的妹子也扭起了腰肢;几个哥们脱去了上衣,上身隆起的肌肉伴着强烈的节奏摆动着。

喝着喝着,这些哥们就嗨了,准备玩点更刺激的,打算一道去战火纷飞的伊拉克发大财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