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0auo

2015年02月26日

1:在主机安装完毕后,按住(PWR)键三秒开机,完成后,在显示VFO(430.000)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你需要的任何一项操作。
2:设置手动自动下差:在显示VFO的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四项菜单(ARS)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第四项主菜单选择开关手动自动下差(ON/OFF),设置完毕后轻按(MHZ SET)键退出菜单。
3:设置差频:在显VFO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43项(RPT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此项菜单设置上下差频(-RPT,+RPT,OFF) 
4:设置差频数值:在显示VFO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46项(SHIFL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此项菜单后(7.6MHZ)设置差频值,机器默认数值为7.6MHZ,旋动(DIAL)旋纽设置你需要的差频值,设置完毕后轻按(MHZ SET)键推出主菜单。
5:设置亚音编码:在显示VFO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49项(SQLTYP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此项菜单设置你需要的编码,一般选择(TONE)编码(TONE/TSQL/DCS/RVTN/OFF)
6:设置亚音数值:在显示VFO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52项(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此项菜单后(100MHZ)设置亚音,旋动(DIAL)旋纽进行设置你需要的亚音值。 
7:储存频道:在显示VFO的模式下,用手咪输入你想要的频点,然后按住(MW D/MR)键,直至屏幕右下角出现数字(0),如果此数字一直在闪烁,表示此频道为空,然后旋动(DIAL)纽选择频道号码,选定后轻按(MW D/RW)键,完成频道存储。
8:频道模式与频率模式的转换:按(MW D/MR)可以进行转换。 
9:发射功率调节:轻按(A/N LOW)键,发射功率分别是LOW1(5W),LOW2(10W),LOW3(25W),LOW4(50W)之间顺序转换。 
10:机器复位操作:同时按住(REW)(LOW)(D/MR)键,开机,然后按(D/RW)键,机器将恢复到出厂的设置。
11:自动关机设置:在显示VFO的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1项(APO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第一项主菜单选择(30MIN,1H,3H,5H,8H)关机时间。 
2:屏幕亮度调节:在显示VFO的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16项(DIMMER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主菜单选择(OFF,1-10)屏幕亮度。然后轻按(MHZ SET)退出菜单。
13:键盘锁定:在显示VFO的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26项(LOCK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主菜单选择(OFF关闭,KEY仅锁手咪键盘,DIAL仅锁频道旋纽,K+D锁S手咪和频道旋纽,PTT仅锁发射,K+P锁手咪键盘和 发射键,D+P锁频道选牛和发射键,ALL全部锁定)需要的选项。

补充:
设置步进:在显示VFO模式下按住(MHZ SET)键三秒进入主菜单,旋动(DIAL)旋纽到第50项(STEP)菜单,轻按(MHZ SET)键进入此项菜单后(12.5KHz)设置步进值,机器默认数值为12.5KHz,旋动(DIAL)旋纽设置你需要的步进值,设置完毕后轻按(MHZ SET)键推出主菜单。

评论